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宁国年鉴(2017)》喜获全国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09-28 07:55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宁国年鉴(2017)》继今年5月在全省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安徽省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特等奖之后,近日再传捷报,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组织开展的全国第五届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结果揭晓,《宁国年鉴(2017)》再次从全国3000余部各类年鉴中脱颖而出,以县(区)级年鉴排名第一的成绩再次荣获全国一等奖,这是继去年《宁国年鉴(2016)》获全国一等年鉴后的又一殊荣,也是今年安徽省获最高名次及唯一获全国一等奖的年鉴。

近年来,宁国市方志办面对全国方志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坚持“质量为上、常编常新”的编纂理念,以打造“精品年鉴”为目标,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带领编纂团队认真学习新政策,潜心研究新要求,并结合地方特色及市情进行规范与创新,提升年鉴编纂质量和水平。同时,积极思考并找寻新形势下方志工作的新思路和新出路,进一步拓宽年鉴新功能,实现了从内容到形式的创新和跨越,获得全国专家及省内外同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