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我市国家级两化融合贯标达标企业再添新军

发布时间:2018-07-30 08:08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从工信部再次传来喜讯,我市源光电器顺利通过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这是今年继司尔特公司之后,我市又一家企业通过评定。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中鼎密封件、江南化工、司尔特肥业、源光电器共4家企业通过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贯标达标企业数量位居宣城市首位,在全省县级市中名列前茅。
  此次评定中,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评估审核组按照体系要求,对“源光电器与电容器产品生产过程数字化管控能力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进行全面评估审核,对源光电器在两化融合管理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确认源光电器两化融合体系运行有效。此次通过评定,是源光电器大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融合发展的可喜成果,也标志着源光电器的“两化融合”水平再上新台阶。
  据悉,近年来,我市紧抓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对工业转型升级的深远影响,重点围绕企业智能应用提升、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大力发展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的实体经济,推动全市工业化与信息化进一步深度融合。目前,我市企业“两化融合”水平不断发展,成绩喜人,令人振奋。我市贯标达标企业涵盖电子元器件、汽车零部件、化工等多个领域。通过贯标达标企业引领示范作用,将有力推动我市企业信息技术发展,提升行业智能化水平,带动我市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的实体经济的不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