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我市再次荣膺“全省双拥模范城”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10 10:38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在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我市荣膺全省“双拥模范城”光荣称号,裕华电器有限公司获“拥军优属模范单位”称号。

  据悉,这已是我市第二次获得全省“双拥模范城”殊荣。我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双拥工作上组织强有力的领导,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教育,积极拓展双拥工作新渠道,彰显驻军优势,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出浓厚的双拥氛围,军民共建取得丰硕成果。

  近年来,我市坚持双拥工作与经济建设同步发展,国防观念与改革开放仪式同步增强,优抚保障水平与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同步的原则,积极履行为富国和强军作贡献的双重责任、双重使命,以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为目标,不断拓展双拥工作领域,着力丰富双拥工作内容,努力实现“大双拥”理念,双拥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巩固中提高、在改革中发展,积极探索出军民共建、军民融合新途径,努力构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呈现出军政军民关系融洽、军地各项建设携手共进的良好局面。

  双拥办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只是开端,并非终点,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双拥基础工作,加大军地互办实事力度,着力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继续谱写我市双拥工作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