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经济

我市企业再获“制造强省” 扶持资金3740万元

发布时间:2018-11-21 13:27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不断加大涉企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帮助企业对上争取扶持资金。

  继帮助安泽电工获得141.76万元“制造强省”奖补资金后,我市又为中鼎密封件、晨光精工等企业争取到2018年“制造强省”扶持资金3740万元。

  据悉,这3740万元扶持资金涉及35家企业54个项目,具体包括支持高端制造类项目奖补资金1242万元、支持智能制造类项目奖补资金600万元、支持精品制造类项目奖补资金140万元、支持绿色制造类项目奖补资金350万元、支持服务型制造类项目奖补资金150万元、支持企业做大地做强类项目奖补资金700万元、强化金融和土地要素支撑类项目奖补资金55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