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领域服务 > 就业服务专题 > 咨询投诉

宁国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18-07-01 15:06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主要职责
  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市就业规划和年度计划;贯彻落实劳动者平等就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跨地区有序流动政策;健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指导和规范公共就业服务管理;贯彻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落实就业援助和特殊群体就业政策;承办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
  贯彻落实城乡劳动者职业培训政策;落实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培养和激励政策;规划和管理全市职业培训机构;组织实施全市职业技能培训、考核、鉴定和发证等工作;负责管理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配合上级部门开展技工、技师、高级技师考评组织工作;拟订失业人员、企业下岗职工再就业培训规划,并组织实施。
  科长:童卫兵
  办公地址:宁国市人民路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7楼
  联系电话:40202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