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振宁路大桥建设稳步推进 将于明年5月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8-08-16 07:50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振宁路大桥项目作为城北新城综合开发PPP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我市城乡规划体系区域联动、促进城乡一体化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虽然正值高温酷暑,但施工现场火热朝天,干劲十足。
  上海宝冶集团现场 负责人 王成明:“振宁路大桥施工目前是悬臂梁施工,目前已经是施工到咱们大桥是四号块,预计今年年底现浇梁能合拢,那个桥面附属预计明年五月份全部完成,也就是最理想状态达到咱们这个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振宁路大桥项目全长208.24米,宽40米,从2017年7月份开始建设,计划2019年5月建成通车。大桥的建设,将结合S104二改一项目的建设,对河沥片区、开发区和城北新区,形成完整的路网体系,为将来(新)宁中的交通提供便利,并将缓解金桥路的交通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