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我市新增1家省级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8-09-18 07:50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企业名单,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企业标准化建设,在密封件行业率先通过了TS16949质量体系、IATF16949汽车行业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先后主持了复印机胶辊、汽车盘式液压制动缸用橡胶密封件等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产品标准,打造了一批科技含量高、核心竞争力强的品牌产品,获得了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定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质量银奖等多项荣誉。

  近年来,我市逐步加强企业标准化建设,积极引导企业开展标准的制修订和贯标对标工作,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企业质量效益双提升。截至目前,我市共有3家企业获得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企业认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