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经济

我市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

发布时间:2018-09-28 07:54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6日上午,我市首届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在港口镇西村村举行。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明,副市长唐海宾,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章明安及市乡村振兴推进活动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负责人,“一懂两爱”农民工匠、农业农村工作者代表及部分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和数百名群众参加开幕式。

吴忠梅宣布宁国市首届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开幕,唐海宾主持开幕式并宣读表彰决定,出席领导向“一懂两爱”农民工匠、农业农村工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胡晓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中国农民丰收节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为农民设立的节日。今年是农村改革40周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希望各单位要以农民丰收节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展示我市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目标汇聚磅礴力量。同时也希望广大农民朋友抓住机遇,奋勇拼搏,不断用奋斗去实现丰收,用丰收来激励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开幕式结束后,还进行了文艺表演。由市文化馆策划、编排的《田园放歌》、《大丰收》、《喜事多》等精品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