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1200万元创业贷款带动840余人就业

发布时间:2018-06-06 08:34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1-5月份,我市共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200万元,为创业发展提供支持,引导和扶持群众自主创业,带动840余人就业。

  广泛宣传。我市通过网站、新闻媒体、宣传材料、现场政策解答等形式,广泛宣传小额担保贷款优惠政策,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申请贷款创业。同时,将小额担保贷款与创业培训紧密结合起来,对有创业愿望的人员开展免费创业培训,以创业培训推动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的开展。

  完善程序。通过不断完善小额担保贷款申办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确保小额担保贷款发放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与担保公司和承办银行配合,做好贷前调查摸底,切实防范放贷风险,对每一笔贷款都做到严格把关。

  加强监管。对贷后资金实行定期回访制度,适时了解贷款对象的生产经营情况、贷款使用情况、创业项目进展情况等,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化解贷款风险。(崔光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