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首页 > 惠企政策
  • 文件等级

    国家级
  • 信息来源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发布文号

    自然资办函〔2020〕1754号
  • 发布日期

    2024-03-20
  • 重点内容

  • 浏览次数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电子证照标准的函

[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经商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同意,现将修订后的《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 电子证照 不动产权证书》(C 0203-2020)(附件1)和《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 电子证照 不动产登记证明》(C 0204-2020)(附件2)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请及时反馈部登记局和信息中心。

  附件1:《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 电子证照 不动产权证书》(C 0203-2020)

  附件2:《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 电子证照 不动产登记证明》(C 0204-2020)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2020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