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宁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3年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4-01-02 00:00 来源: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字体:[ ]

 

       201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务公开办公室的指导下,市发改委根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我委各项工作实际,及时、全面、准确地公开我委政务信息,并积极宣传各级政府关于改革发展的政策措施。现将我委2013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 强化责任意识

    2013年,为全面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发改委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分管领导和专职工作人员,充实稳定了政府公开信息员队伍,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同时,利用委机关干部学习日,组织学习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的有关要求,全力推进政府信息网上公开工作,并制定了《日常管理制度》、《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突发事件应急工作制度》等相关制度。同时,针对政务信息中涉及法律法规及群众利益的事宜,做到及时研究、及时解决、及时答复。

    二、信息公开发布情况

    本年度,我委积极主动在本市、宣城市、省相关网站发布信息近700篇。其中在本委网站、市办公平台发布信息195篇,在政府信息平台发布信息679篇,宣城先锋网及宣城发改委网站发布信息10篇,《人民日报》转载1篇,国家级刊物《中国产业经济》发表1篇,全面、真实地反映了2013年度发改委工作的工作实绩和工作动态,并及时宣传了各级党委政府出台的宏观经济政策措施,保证了信息传运的及时性和有效性,为我市改革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支撑。

    三、下一步打算

    2013年,我委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许多不足之处。2014年,我委将严格按照市务公开办公室有关要求,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进一步扎实开展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201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