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水库移民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宁国市水库移民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2年度水库移民管理局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3-03-07 00:00 来源:宁国市水库移民中心 字体:[ ]
 

2012年,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在市政府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移民工作,牢牢把握公开重点,积极运用科学管理理念,提升信息公开工作水平,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将我局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领导重视、健全制度

加强和完善领导机制,及时调整和充实了单位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副局长、纪检组长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下设办公室,负责信息公开具体工作。结合单位实际,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一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二是强化要求,将信息公开任务分解到各科室;三是坚持常年督查,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二、狠抓落实、促进政府信息公开

一是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认真梳理移民关心的后期扶持项目政策、直补资金发放情况等热点和焦点问题,及时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上公开;二是加强上网信息保密审查。上网政府信息指定专人经分管领导审批,在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做到了“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今上半年未发生一起涉密信息违规上网公开事件;三是做到及时公开,共公开各方面信息3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