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1911-00020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种植业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19 发布日期: 2019-11-19
宁国市种植业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9 16:26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宁国市种植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王田局长主持会议,种植业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教育影片《红色故事会:小平小道—改革路之源》,并且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后,与会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注重联系自己的工作岗位,全面查找存在问题,认真检视、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根源。

王田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政治站位、宗旨意识、党性修养、责任担当等方面认真检视问题,坦诚交流思想,深刻剖析原因,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形成了坦诚相见、赤诚相见、真诚相见的良好氛围,增进了理解团结,激发了责任担当,使得本次主题教育会议完满召开,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