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1911-00027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经信局: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06 发布日期: 2019-11-0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1911-00027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经信局: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06
发布日期: 2019-11-06
市经信局: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15:25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市经信局党组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狠抓落实,采取了有效措施,确保工作落地有声。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成立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各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抓的大局面。
    强化学习,加强宣传。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专题研究,传达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习有关“扫黑除恶”的内容,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
发    挥职能,营造氛围。积极协调电信、移动、联通公司发挥互联网传播优势,开展全域通信用户公益短信推送工作,提升宣传教育的渗透力。参与扫黑除恶大型广场集中宣传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
    送法进企,重点宣传。积极承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通过实地走访、工作群、公众号等方式向企业宣传扫黑除恶基本常识。举办法律经管人员培训班,将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与“法律进民企”等普法活动相结合。营造良好的学法、普法、守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