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1910-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移交会议顺利完成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24 发布日期: 2019-10-24
宁国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移交会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24 08:55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下午,宁国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移交会议在我市召开,宣城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指导组有关负责人、宁国组织部、编办、交运局、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移交会议,会议由宁国市委办副主任冯朝海主持。

    会上,宣城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指导组成员、宣城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戴新同志宣读《市县国省道公路管理和地方海事(港航)管理体制调整划转有关事项的指导意见》(宣交办〔2019269号)《关于市交通运输局划转公路、海事下属有关机构固定资产的批复》(财资〔2019467号)等有关综合执法改革的意见、通知,向宁国市移交了宣城市交通运输局涉改下派单位宁国公路分局、治超站、海事人员名册、资产台账。宁国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献平同志就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作表态发言。最后,宁国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在新时代,新的社会矛盾下为适应交通运输行业新的发展要求而进行的顺时、顺势之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国家机构职能改革方案精神要求而进行的整合。为此,全交通运输系统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要求上来,适应新常态、转变新角色、履行新职能,全面完成改革任务。同时,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交通运输系统内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海事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执法门类进行整合,涉及人员多、范围广,特别是宣城市下划在职的70名人员今天移交我市,今后我们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做到交接和工作两不误,保证交通安全和畅通。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市将认真贯彻执行省市关于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要求,进一步理顺执法关系,做好整合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各项工作,做到定编、定岗、定责、定人,以路政执法工作不断、干部思想情绪不乱为目标,努力打造交通运输执法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