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9337/201905-0001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北园社区开展法律专业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5-10 发布日期: 2019-05-10
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北园社区开展法律专业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00:00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推进法治社区建设,5月1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北园社区来到了金瓯花园小区,开展法律专业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我局执法队员和社区志愿者发放了《宪法》、《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等宣传材料,向社区居民普及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通过普法宣传,让社区干部及居民知法、学法、懂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