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机构职能> 基层站所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402-00069 组配分类: 基层站所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基层站所——财政管理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18 发布日期: 2024-02-1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402-00069
组配分类: 基层站所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基层站所——财政管理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18
发布日期: 2024-02-18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基层站所——财政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4-02-18 10:02 来源: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作职责:

  一、办理街道办事处核算单位会计业务,按规定对原始凭证进行审核,进行总分类和明细分类核算,编制单位会计报表。及时提出用款申请。办理街道办事处核算单位的收入解缴业务。协助并参与街道办事处财政决算的编制和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二、负责本单位固定资产的登记、保管、信息录入及账、卡管理工作,建立固定资产使用登记卡片和台账。定期对固定资产进行清理盘点,发生盘盈、毁损、报废、盘亏时查明原因,并办理报批手续。

  三、负责民生工程任务的分解、协调、督查。积极协调解决各项民生工程实施中存在问题,督查民生工程建设。全面了解和把握阶段性工作重点,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转发落实上级通知部署,做好上传下达,确保民生工程顺利推进。

  四、负责惠民补贴的发放,惠民直达管理系统实行专人管理、专帐核算,所有涉农补贴全部实行“一卡通”发放;会同街道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惠农补贴对象的申报、认定和审核工作,做到每一项补贴张榜公示,确保各项惠农政策切实落实到户。

  负责人:徐欣

  联系电话:0563-4309655。

  联系地址: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服务场所:河沥溪办事处四楼财政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