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精彩宁国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1910-00018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举办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暨“乡村里的中国·安徽宁国港口”全国摄影大展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15 发布日期: 2019-10-15
我市举办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暨“乡村里的中国·安徽宁国港口”全国摄影大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00:00 来源:宁国市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我市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暨“乡村里的中国·安徽宁国港口镇”全国摄影大展在港口镇西村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郭万清,省文联党组书记何颖,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副市长江政义,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及省内外嘉宾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吴忠梅主持。

何田在致辞中指出,在刚刚公布的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中,我市荣登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科技创新和新型城镇化5项百强榜单,其中综合实力排名第64位,继续位居全省第一。长期以来,我市大力发展“三农”事业,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使农民的致富路更加宽广,大大增加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希望通过举办此次丰收节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三农”,带着技术、资本、文化为乡村振兴、农民增收注入“源头活水”。期待更多的年轻人来到乡村、亲近土地,用汗水浇灌希望的田野、创业的梦想。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游客们一同听取了港口镇党建文化旅游精品路线推介,共赏大型国庆晒秋活动、广场舞大赛、农产品展示展销及首届“乡村里的中国•安徽宁国”全国摄影艺术展、抗洪救灾专题摄影展。并参与了“诗与故乡”中国摄影艺术乡村圆桌会,就如何建设摄影艺术乡村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据悉,本次活动由宁国市人民政府、《中国摄影》杂志社共同主办。活动现场吸引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网、中国艺术报、中国摄影杂志等二十余家主流媒体前来报道。(通讯员:凌欣  高伟

微信图片_20191028092356.jpg

 

微信图片_20191028092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