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1910-000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人社局组织收看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18 发布日期: 2019-10-18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1910-000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人社局组织收看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18
发布日期: 2019-10-18
市人社局组织收看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00:00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png2.png

 

10月17日上午,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安徽站)在合肥主会场举行,宁国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单位人社局、总工会、工商联及市开发区、部分企业代表共20余人在宁国市人社局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会。

会上,播放了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宣传片,湖北劲牌有限公司、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的企业代表先后进行演讲。他们用真挚朴实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分享了各自所在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先进经验和感人事迹,弘扬了企业尊重劳动关爱职工和自觉践行社会责任的时代风尚,赢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宁国分会场参会人员和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向获表彰的先进模范看齐对标,切实保障职工权益,共同创建和谐劳动关系。

会后,我市将积极按照人社部和省厅的部署,进一步完善政府、企业、工会共同参与的协商协调机制,把解决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构建我市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