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1907-0003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08 发布日期: 2019-07-08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1907-0003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08
发布日期: 2019-07-08
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8 00:00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4日下午,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在是人社局会议室召开,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斌同志主持会议,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人社所负责人和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人社系统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要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苦干加实干,全面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实现新跨越。会上,各分管领导部署了各自分管工作;甲路镇、万家乡、中溪镇人社所就城乡居保、就业创业和农民工工资清欠等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半年人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目前我市就业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矛盾隐患层出不穷。为此,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真抓实干,推动全市人社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更加自觉地把人社工作置于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一要围绕目标任务抓落实,切实做好就业用工服务、全民参保和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围绕经济发展抓服务,切实做好减费降税、就业培训和人事人才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三要围绕安全稳定抓管理,切实做好人事考试、基金监督和信访维稳工作,积极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四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抓提升,切实做好党建意识形态、扫黑除恶、招商引资和文明创建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努力打造一支思想政治过硬、政策水平高、业务精干、作风优良的人社工作队伍,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树政德、知行合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