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9337/201911-0000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环卫工人节|宁国城管执法局组织环卫工人免费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24 发布日期: 2019-10-24
环卫工人节|宁国城管执法局组织环卫工人免费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24 00:00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宁国城管执法局开展多个关爱环卫工人活动,10月24日下午,邀请了300余名环卫工人代表,来到宁国中影国际电影院免费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目的在于通过本次爱心观影活动,感谢平日里无私奉献的一线环卫工人,让广大的环卫工人在享受到精神文化大餐的同时,也感受到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和爱心企业的温暖与关怀。

  宁国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广大市民对改善城市环境提出了新要求,广大环卫战线职工肩负的责任更加重大,希望环卫工人们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城市管理中勇创佳绩,再添新功。

 在观看完电影后,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各界的关爱,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更加尽心尽力,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    本次活动是“关爱马路天使·共创文明城市”2019年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之一,我局后续会继续开展多个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怀和理解环卫工人,为保护城市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