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908-0003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甲路财政所切实做好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12 发布日期: 2019-08-1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908-0003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甲路财政所切实做好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12
发布日期: 2019-08-12
甲路财政所切实做好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2 00:00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保障惠农资金发放的及时性、准确性,根据安徽省关于做好2019年惠农补贴资金在“一卡通”管理发放工作的要求,甲路镇财政所立即全员动员,对照文件相关要求,及时分解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责任到人,任务到人,认真按照文件要求切实抓好落实。

此次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发放工作,我所在全镇范围内,将所有的农户“一卡通”信息进行全面清理,着重清理“一户多卡”的现象。在完善存折使用方面,要求农户统一使用社保卡。财政所积极协同农商行甲路支行,在农户存折换发社保卡时,由银行留存农户身份证号和卡号复印件定时送到财政所,财政所依据银行提供的复印件在惠农补贴“一卡通”系统及时进行修改、完善。

截止到7月4日,甲路财政所工作中共清理户主无银行账号59条、完善一代身份证22条、无身份证44条、无效身份证23条、变更账号1220户。在审核上报各类补贴时,我所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认真、细致地做好基础信息工作,确保各项惠农补贴资金准确、无误、及时打入受益对象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