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908-0000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加快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推进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视频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06 发布日期: 2019-08-0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908-0000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加快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推进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视频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06
发布日期: 2019-08-06
加快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推进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6 00:00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推进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财政部会计司于 2019年7月19日上午举办专题视频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组织本辖区市、县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通过视频连线同步收看本次会议。

会上,吉林省、山东省、广东省、陕西省、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就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推进会计人员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财政部会计司高一斌司长在视频会上,总结了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各地各单位充分认识该项工作对维护市场经济秩序、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提高会计工作质量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准确把握会计人员管理服务平台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基本要求,多措并举,抓紧完成平台升级改造工作,鼓励地方先行先试,发挥管理服务平台作用,并要求今年8月底前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集中采集工作。

财政部视频会结束后,省厅专门对各市、县(区)财政部门召开了视频会。就如何贯彻财政部会议精神及我省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省厅将逐步改进升级系统平台建设,各市县增强运用,为下一步与全国会计人员平台连接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