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907-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局举办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准则实施情况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02 发布日期: 2019-06-28
我局举办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准则实施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00:00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及时掌握、了解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后的实施情况,确保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得到全面、有效实施,6月24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部分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情况座谈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分管领导主持,市教体局、卫健委、农业农村局、交运局、住建局和市医院等有代表性的单位和部门参加了座谈。

会上,参会人员就本单位会计核算系统信息化建设、会计人员培训、新旧制度衔接、单位会计核算方式、政府会计制度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一些典型做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并针对实际操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财政部门掌握了部分单位落实会计准则制度进度、会计核算系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到各单位在实施会计准则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财政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有的放矢地解决问题提供了依据。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