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609-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民生工程工作再推进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08-12 发布日期: 2016-08-12
宁国市民生工程工作再推进
发布时间:2016-08-12 00:00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更好推动加快民生工程建设,8月8日上午,我市再次召开民生工程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波,各市直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和民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生办传达了8月4日宣城市民生工程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及当前民生工程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要求各牵头部门必须进一步把工作做实,把项目认真梳理一下,倒排工期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期完成;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要求各牵头部门仔细梳理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把每一工作任务落实到乡镇、科室和具体责任人;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民生工程的具体工作任务是部门和乡镇街道承担的。各部门要深入到具体项目点调度,密切与乡镇街道的配合,强化调度,形成整体推进的工作合力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矛盾。同时与宣城市主管部门沟通汇报,及时掌握各县市区的最新动态。将我们的工作信息、有关数据及时报告主管部门,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四是要加强督察调度力度。我市计划于本月开展一次全面的督察督办,计划之后召开全市专题调度会,对因工作不力影响全市进度的,进行约谈和问责,以此确保我市2016年民生工程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