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910-0002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财政局召开转作风提效能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18 发布日期: 2019-10-1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1910-0002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财政局召开转作风提效能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18
发布日期: 2019-10-18
市财政局召开转作风提效能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00:00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转作风提效能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振奋精神、提振士气,转变作风、优化环境,市财政局10月16日上午召开了转作风提效能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浩结合职能和工作实际,就转作风提效能进的紧迫性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方晓辉也进行了作风建设强调。局采购科、行财科、金融服务中心科室等科室代表就如何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工作落实依次做了发言。

会议指出,抓作风提效能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干部作风建设的紧迫性。

会议要求,抓好抓作风提效能,必须要突出理论学习这个先导。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作用,深入开展分领域、分专题学习,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突出干部作风转变这个关键。严肃工作纪律,倡导准确高效之风,坚决纠正“四风”;要突出效能提升这个目标。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素质,敢于担当负责。

会议强调,必须压实工作责任、健全机制、强化督查,确保作风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广大财政干部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松劲、不停步,以新作风高效能开创新局面,为推进财政、金融、国企改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机关和财政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