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1910-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科技局赴相关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调研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26 发布日期: 2019-09-26
市科技局赴相关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00:00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壮大和培育高新技术企业,9月25日,市科技局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深入港口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对象为2019年参加我市高新技术培育培训会企业,先后走访了朝农高科、祺达汽车零部件、宁昌塑料包装三家企业。调研中,首先我局分管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鼓励其积极申报;其次,高新科相关人员对企业现有专利、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销售收入等情况进行了解;最后,根据企业现状及高企申报注意事项,对标诊断,督促企业补缺补差,确保今后高企申报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