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1910-00046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彭小强局长赴南山、河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21 发布日期: 2019-10-21
彭小强局长赴南山、河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1 00:00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按照主题教育统一要求,聚焦“六个围绕”、乡村振兴“20字”总方针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南山万福村、河沥现代农业园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南办万福村,彭小强与办事处、村两委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农村人居环境、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推进情况。要求村两委围绕城乡结合部的区位优势、利用红楼梦产业园和花卉盆景的特色优势,在市直相关部门和办事处的支持下,打造出乡村旅游、农村人居环境和特色产业发展亮点工程。

在河沥现代农业产业园,彭小强认真听取了特色产业主体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他们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特色产业主体负责人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与河沥办事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在河沥现代农业园区发展上,农业部门将加强与办事处联系和配合,整合农业农村产业扶持政策和项目,对河沥现代农业产业园加大支持力度,帮助特色产业主体解决实际困难,巩固河沥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