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2341702730007167Y/201911-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 工作推进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07 发布日期: 2019-11-07
索引号: 12341702730007167Y/201911-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 工作推进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07
发布日期: 2019-11-07
市数据资源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 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00:00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民之家召开,相关市直单位,各乡镇、街道“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办鲍俊副主任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191107161134.png

会上,市数据资源局对今年1月到10月各单位的网上办件情况、“皖事通”APP引导注册情况以及“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项督察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皖事通”APP宣传推广这一重点工作,数据资源局业务科从下载注册、登录访问、“码上挪车”等三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

微信截图_20191107161156.png

为扎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年底各项工作,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充分提高认识,围绕重点抓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关键环节,不断提升实施清单的规范性;做好办件承诺时限及办事申请材料的压缩与精简,深入完善事项进驻工作,切实加强网上办件;大力推广“皖事通”APP及“码上挪车”工作,持续做好群众满意度的评价引导。认真对照全市工作方案,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强化协调分工,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不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通讯员: 田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