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2341702730007167Y/201910-00199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扶贫日走访 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18 发布日期: 2019-10-18
索引号: 12341702730007167Y/201910-00199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扶贫日走访 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18
发布日期: 2019-10-18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扶贫日走访 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00:00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一行深入帮扶村,走访局联系的两户贫困户和一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问候及慰问品。

在贫困户家中,局长杨德明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家庭及身体情况,与贫困群众面对面开展了扶贫政策宣传,听取了他们对局党组在改进工作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杨德明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自身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勤劳致富、克服困难。贫困户们对局党组一直以来的帮扶表示了真挚的感谢,表示一定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我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表现。下一步,我局将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开展好扶贫工作,真正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为民服务的实处。(通讯员:王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