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10-00079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22 发布日期: 2019-08-22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10-00079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22
发布日期: 2019-08-22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00:00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在市政府四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邱型军,副市长王方、何琳、江政义、马亮、唐海宾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应邀出席会议,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审议讨论《宁国市因灾受损农村住房及交通水利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方案(讨论稿)》《2019年山核桃安全采收工作方案(讨论稿)》、《灾后地质灾害排查处置工作方案(讨论稿)》等方案。会议指出,“利奇马”台风对我市冲击历史最强、水位最高、损失最大,超历史、超预期,特别是道路桥梁、农田水利、通讯供电等基础设施损坏严重,直接损失高达25.94亿元。灾后,在全市上下的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鼎立支持、无私帮助下,抗灾救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也必须清醒地看到灾后重建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时间紧的严峻形势。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站在解决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利益问题的高度,按照先生活后生产、先安全后发展、先畅通后重建、先规划后建设、先急后缓的五个原则,全面启动灾后恢复重建。下一步,要重点抓好水毁基础设施重建、安置区群众生活保障、地质灾害点和危房排查、倒房户重建、农业生产自救、企业恢复生产、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失联人员搜救、资金等各项保障、灾区治安稳定、抗台救灾精神总结及灾后反思等方面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我市城镇土地定级和基准地价更新调整、全市PPP项目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