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法治政府建设>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08-0056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中共宁国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22 发布日期: 2019-08-12
中共宁国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2 00:00 来源:宁国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9日,中共宁国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就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卫兵主持会议,市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卫兵传达了宣城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关于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问题整改和专项督察工作精神,就本次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专项督察有关事项做了强调说明,并要求与会单位围绕督察要点和督查工作流程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执法司法机制的完善和落实。二要加大执法力度,紧扣重点环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切实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三要强化协调联动,各相关单位要做好配合,共同努力,推动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本次督察将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通过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和现场抽查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我市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基本情况,查找问题症结,研究解决措施,统筹推动解决食药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