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行政权力>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10-00406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压减行政许可】我市企业开办并联审批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13 发布日期: 2019-03-13
【压减行政许可】我市企业开办并联审批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9-03-13 00:00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市政务服务中心为企业开办“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并联审批系统上线运行成功,为实现3个工作日完成企业开办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市政务服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部署及创优“四最”营商环境要求,围绕压缩企业开办时限目标,依托安徽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并联审批系统,加快推进信息共享,打破部门间“信息孤岛”,最大限度实现市场监管、公安、税务等部门间企业开办数据全程网上流转,在“一站式”受理窗口就能完成工商登记、公章刻制、发票申领等工作,对进一步拓展数据共享的广度和深度,取得较好成效。目前,我市企业开办工作已全面实现相同信息只填一次、相同材料只报一次、相同证明只开一次、办理全程只跑一次的“四个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