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行政权力>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10-00248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证照分离改革】我市将全面推行“证照分离”改革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1-02 发布日期: 2019-01-02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10-00248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证照分离改革】我市将全面推行“证照分离”改革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1-02
发布日期: 2019-01-02
【证照分离改革】我市将全面推行“证照分离”改革
发布时间:2019-01-02 00:00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我市将在所有企业中全面推行“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削减行政审批,增强市场活力。
  “证照分离”是商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先照后证”改革的进一步深化。为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我市将按照国务院关于“证照分离”改革的要求,以明确改革方式、统筹推进“证照分离”“多证合一”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和加快推进信息归集共享为重点改革内容。此次推行的“证照分离”改革方式分为:直接取消审批、审批改为备案、实行告知承诺、优化准入服务等四种。
  之前,我市已在国家级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