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社会福利>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07-00445 组配分类: 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开展计生特殊家庭旅游联谊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23 发布日期: 2019-05-18
宁国市开展计生特殊家庭旅游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8 00:00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使计生特殊家庭早日打开心结,帮助他们树立乐观积极的生活心态,重新融入社会、安享晚年,在“5.29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5月13日至14日,宁国市卫计委、计生协携手宁国市义工联合会组织计生特殊家庭开展横店二日游活动,计生特殊家庭及志愿者近70人参加了活动。志愿者带着老人们去往不同的地方,看着别样的风景,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经过精心的组织与安排,全程实行一对一服务,为他们配备了专业医护人员,提供了晕车药和晕车贴等急救药品。出发前,在宁国市政府大院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市义工联合会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服务对象及义工简单介绍了本次郊游的行程及注意事项。在抵达横店影视城后,开始了为期两天一夜的旅程,从广州街·香港街灯红酒绿的皇后大道、香港总督府,到大气端庄荟萃皇家园林、王府衙门的明清宫苑,再到蜂房水涡,矗不知其几千万落的秦王宫等等,一系列跨越几千年的视觉享受,让老人们笑逐颜开,玩得不亦乐乎。

    据悉,此次“怡养家园”关爱计生特殊家庭项目活动还得到了宁国市徽商国际旅行社、合客客运公司、横店影视城的大力支持,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公益组织、企业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关注计生特殊家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