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812-00606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2-14 发布日期: 2018-12-14
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4 00:00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副市长何琳、唐海宾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清、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政府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僵尸”企业处置若干问题探讨。会议指出,“僵尸”企业处置是一项复杂、系统的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在深入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基础上加快推进。

  会议听取了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立即开展任务分解工作,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要超前谋划、全面自查,拿出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全面完成管控目标任务。要严控新增项目,切实做好审核把关工作。同时,要建立常态化推进机制,定期研究调度、狠抓推进落实、跟踪督查问效,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第七届宁国市市长质量奖及第二届卓越绩效导入评审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我市从2015年起,设置“市长质量奖”,重点奖励具有良好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的企业,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抓质量、转方式、调结构、增效益、不断追求卓越,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集中讨论并审议了《宁国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讨论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讨论稿)》《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