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新闻发布> 制度安排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512-00061 组配分类: 制度安排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中共宁国市委办公室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16年定期举办网络“在线访谈” 活动安排的通知 文号: 宁办发〔2015〕124号
生成日期: 2015-12-27 发布日期: 2015-12-27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512-00061
组配分类: 制度安排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中共宁国市委办公室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16年定期举办网络“在线访谈” 活动安排的通知
文号: 宁办发〔2015〕124号
生成日期: 2015-12-27
发布日期: 2015-12-27
中共宁国市委办公室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16年定期举办网络“在线访谈” 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7 00:00 来源:党政办公平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市网络问政建设,进一步拓宽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渠道,做好网上解疑答惑和舆论引导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现就2016年在我市新闻门户网站举行的网络“在线访谈”活动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访谈活动时间一般控制在90分钟以内,具体上线时间由各上线单位根据全年活动安排自行确定。

二、访谈组织访谈活动的主办单位为市网宣办、信息中心。承办单位为市直有关单位及部分公共服务单位。地点设在信息中心会议室。

三、访谈要求

(一)承办单位要根据本单位职能确定当期主题,并于前一周将访谈公告盖章后送到市网宣办。承办单位主要领导和涉及主要内容的分管领导要亲自参加。

(二)各承办单位要根据访谈计划安排制定访谈预案送至市网宣办。对访谈期间网友的在线提问,要本着对公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准确、迅速予以答复。对不能当场回复的问题,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政民互动栏目公开回复。

(三)市政府门户网站、今日宁国、宁国新闻网、宁国论坛同时发布访谈公告,今日宁国、宁国广播电视台要及时报道访谈内容,扩大访谈效果和社会知晓面。

(四)市网宣办要根据计划安排认真做好各相关单位在线访谈活动的组织准备工作。同时根据网络舆情需要适时安排相关单位上线访谈。

四、主题计划

2016年网络“在线访谈”计划主题为12期,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重点需要和市委、市政府重点要求,适当作增减调整。                                    2015年12月17日

访谈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