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09-00515 组配分类: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听证座谈】宁国市管道天然气居民生活用气价格听证会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30 发布日期: 2019-04-30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09-00515
组配分类: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听证座谈】宁国市管道天然气居民生活用气价格听证会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30
发布日期: 2019-04-30
【听证座谈】宁国市管道天然气居民生活用气价格听证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30 00:00 来源: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于我市天然气主管网即将开通投入使用,根据《安徽省定价目录》、《安徽省定价听证目录》规定,我市将启动管道天然气居民生活用气定价工作,为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拟定召开管道天然气居民生活用气价格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构成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会参加人15名,其中:消费者代表6名;经营者代表2名;专家学者1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政府有关部门、工商企业及社会组织代表4名。
  本次听证会将在我市管道天然气居民用户范围内公开征集6名消费者作为听证会参加人。有意参加者,请于2019年5月13日下午4:00点前,持本人身份证到宁国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处(地址:市府巷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楼;联系电话:0563-4012378)报名,由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处负责向我局推荐。
  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有关部门、工商企业及社会组织参加人由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推荐。
  二、消费者听证会参加人的报名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管道天然气居民用户范围内;3、具备一定的口头表达能力;4、非管道天然气行业从业人员。
  三、旁听人员名额、报名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旁听人员4名。凡有意参加者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宁国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处报名(报名时间、地址、联系方式、产生办法同消费者参加人)。
  四、新闻媒体采访报道
  本次听证会将邀请新闻媒体进行采访报道,届时由我委发出邀请函进入会场。

 

 


宁国市发展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