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湖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政府工作报告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1607-00085 组配分类: 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天湖街道办事处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四)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06-29 发布日期: 2016-06-29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1607-00085
组配分类: 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天湖街道办事处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四)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06-29
发布日期: 2016-06-29
天湖街道办事处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四)
发布时间:2016-06-29 00:00 来源: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四、措施保障

    为切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完满实现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我们将认真落实以下四项措施:

1、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机关干部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做到认真履职,主动担责,积极适应新常态。

2、加强重点工作管理和调度,继续实施好重点工作月调度制度,每月印发重点工作安排表,严格落实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做到月初有安排,月末有总结,干得好的表扬,干不好的通报。

3、进一步完善落实《天湖街道机关干部绩效管理办法》和《天湖街道试行风险绩效考核奖惩机制实施办法》,认真开展机关干部平时考核和年终综合考核,严格执行奖勤罚懒、褒优处劣。

4、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新预算法,加强机关内部管理,完善《机关事务管理制度》,严格支出,尤其要强化财政支出的程序性和规范性,杜绝浪费,厉行节约,把有限的资金用在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