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政府工作报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1507-00005 组配分类: 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云梯司法所把握工作重心 服务党委政府重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5-07-11 发布日期: 2015-07-1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1507-00005
组配分类: 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名称: 云梯司法所把握工作重心 服务党委政府重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5-07-11
发布日期: 2015-07-11
云梯司法所把握工作重心 服务党委政府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11 00:00 来源: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云梯司法所通过加强自身建设,把握乡党委政府工作重心,围绕党委政府关注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等问题,利用本职业务服务重点工作。

一是以矛盾纠纷化解为依托,帮扶风情园项目。参与专门协调小组,引导企业股东依法解决股东纠纷,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债务化解,协调企业经营环境保障,促进企业危机的解决和企业经营模式的调整,力争3A景区的规范有序经营。

二是以法律服务为抓手,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参与企业扶持领导小组,协调土地转让事宜,指导并督促企业在环保和安全生产上采取有效措施,支持企业生产规模扩大,为企业经营过程中涉及的法律问题提供参考意见。

三是以法治宣传为载体,不断提高依法办事水平。组织普法工作人员,重点宣传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工程推进,高速建设后续工作中涉及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确保宣传到位,工作到位,效果到位。(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