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1909-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经开区举办圆梦助学暨知乐读书会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16 发布日期: 2019-09-16
经开区举办圆梦助学暨知乐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00:00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聚焦培养园区广大青少年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近日,经开区举办圆梦助学暨知乐读书会活动,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梅长顺、纪工委书记刘定国、受助大学生代表、管委会部分干部职工及子女参加了活动,团市委书记张蓓应邀出席。

读书会以“为强国而学习”为主题,各位青年学子围绕香港暴力冲突事件阐述各自的观点和体会,在正确处理国家利益与个人利益中,通过每个人的奋起学习,为强国而努力。纪工委书记刘定国剖析了当前国内外局势变化,并嘱托青年人要爱党爱国爱家爱岗爱己,在成长、成才的路上要知敬畏、守底线,树立家国情怀。

随后,在圆梦助学仪式上,七名大学生代表接受了经开区管委会发放的助学金和爱国书籍,传递爱心力量,激励他们在梦想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行。与此同时,经开区关工委还为优秀职工子女送去鼓励和关怀,为优秀的青年学子点赞!团市委张蓓书记在向青年学子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鼓励他们,要志存高远、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毅,在新时代砥砺奋斗。

在《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旋律中,与会领导向参加活动的青年学子们授旗,激励他们成为最赤诚、最勇敢的护旗手,管委会副主任梅长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寄语青年人,一要懂得学习,为社会、为国家强盛而学习,二要常怀感恩之心,善待自己和他人。他祝愿青年学子学业有成,在属于自己宝贵而有限的生命中抒写人生价值。

图片2.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