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企业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1907-00009 组配分类: 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经开区举办“四送一服”要素对接暨政银企对接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12 发布日期: 2019-07-12
宁国经开区举办“四送一服”要素对接暨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00:00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中小企业投融资工作,拓宽中小企业投融资渠道,7月10日,宁国经开区举办了“四送一服”要素对接暨政银企对接会。宁国市相关金融机构及30余家中小微企业家代表参加。

各金融机构首先围绕当前经济下行对中小企业及金融机构的影响、目前融资现状、相关金融资讯、融资政策、如何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各自融资特色与融资贷款方式等主题进行了发言,随后各家企业就融资贷款事宜与各金融机构现场进行了交流。

此次对接会旨在推进中小微企业不断的发展壮大,通过投融资交流对接活动,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的交流对接与合作,树立共赢理念,共同发展。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