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企业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1812-00011 组配分类: 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开发区对“停产减产”规模企业进行 走访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23 发布日期: 2018-11-23
开发区对“停产减产”规模企业进行 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3 00:00 来源: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帮助停减产规模企业恢复生产经营,积极应对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发挥工业主导作用,推动园区工业经济平稳快速发展,11月20-22日,开发区经发局会同属地街道办事处对园区22家“停产减产”规模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每到一处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了解企业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进一步摸清了园区困难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开发区将根据摸底调查情况,及时将企业反馈的问题进行汇总,建立问题清单,并及时上报经信委,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