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1909-0001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经开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26 发布日期: 2019-09-26
经开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6 00:00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为认真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经开区管委会根据市安委会统一部署,并结合经开区实际,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保稳定、促安全的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提前部署,措施有效。经开管委会在前期“1+6+N”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基础上,以“保安全、保稳定、保大庆”为工作主线,进一步制定《宁国经开区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根据职责分工开展园区工贸企业生产经营及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项目建设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整治,方案实施以来检查企业60余家次。

高度重视,各方联动。9月份以来,管委会班子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园区开展安全检查,对半年来安全生产反映比较突出企业、领域进行重点督导。同时,积极配合市直等相关单位开展专项检查,有力的促进企业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9月26日,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率队前往经开区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整治督导工作,宁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梅骏国等陪同督导。督导组一行,深入杭诚金属等工贸企业,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设施等落实情况。此外,管委会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沉到一线有条不紊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