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1807-00053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阶段性评估及完成情况】2018年度重点文化旅游项目1-6月份情况汇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7-03 发布日期: 2018-07-03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1807-00053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阶段性评估及完成情况】2018年度重点文化旅游项目1-6月份情况汇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7-03
发布日期: 2018-07-03
【阶段性评估及完成情况】2018年度重点文化旅游项目1-6月份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7-03 00:00 来源:宁国市文旅委产业发展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从总体上来看,全市16个(含前期工作2个)重点文化旅游项目1-6月基本按时序进度完成,其中开工建设10个,完成较好的项目有畲乡月季园、安徽南极生态休闲农业旅游体验、红楼梦文化园、潘茶旅游综合开发、方塘次入口码头、真也天境、青山生态旅游观光园、盘樟旅游度假区等项目,未按照时序进度完成的有竹溪岭民宿度假区(未完成安评)、骑士97号机车线(规划编制未完成),宣城市红杉林汽车营地开发(未完成公司注册和备案)。各项目时序进度完成情况如下:

1.续建的项目5个:①.畲乡月季园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截止6月底完成投资4130万元,完成全年投资51.6﹪。正在修建水坝和灌溉水井,推进土地流转工作 ,完成规划设计图第三版修改,完成蓝莓采摘园的建设,启动园内路网以及游行步道等基础设施建设 ②.安徽南极生态休闲农业旅游体验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1200万,截止6月底完成投资320万元,完成全年投资26.7﹪。完成过河吊桥建设,启动旅游厕所设施建设。③.红楼梦文化园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80000万元,截止6月底完成投资38011万元,完成全年投资47.5﹪。完成宁国府、荣国府、游客接待中心、五凤楼修建性规划方案;完成荣国府定位放线及基础垫层;完成荣国府的4#楼、花厅、大门框架等基础工程。④.方塘次入口码头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截止6月底完成投资410万元,完成全年投资0.8﹪。完成场地三通一平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对项目建设占地指标进行报批⑤.潘茶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年度计划总投资3000元,截止6月底完成投资1500万元,完成全年投资50﹪。高峰二期栈道完成70%;高峰河堤建设完成30%。

2.新开工项目9个:①.真也天境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10000万元,截止6月底完成投资2080万元,完成全年投资20.8﹪。完成项目土地分组分户测绘,房屋入户登记、测绘、核查。完成安置区征地工作,签订房屋征收协议26户。②.青山生态旅游观光园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1500万元,截止6月底完成投资890万元,完成全年投资59.3﹪。完成景区大门、景区道路、道路周边安全配套设施、赏荷区、垂钓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完成生态石蛙养殖基地的建设,进入试养殖阶段;启动香榧采摘区和樱花区的栽种、抚育前期准备工作。③.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4000万元,截止6月底完成投资100万元,完成全年投资0.25﹪。重新选址在亚夏汽车城,正在与亚夏集团商谈。④.宣城市红杉林汽车营地开发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3320万元,截止6月底完成投资170万元,完成全年投资0.51﹪正在编制项目规划。⑤.盘樟旅游度假区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截止6月底完成投资1000万元,完成全年投资50﹪。完成策划设计方案,推进登山游步道、接待中心以及其他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对民房进行改造。⑥. 竹溪岭民宿度假区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3060万元,截止6月底完成投资500万元,完成全年投资16.3﹪。正在报备项目各类审批,已完成环评评审,安评正在进行,启动土地征收或流转程序,正在进行林地占用手续报批及5亩土地线内规划制定。⑦. 骑士97号机车线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4000万元,截止6月底完成投资130万元,完成全年投资0.32﹪。项目已备案,规划设计初稿已完成,方塘乡集镇土地利用规划正在调整。⑧.红杉林景区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截止6月底完成投资640万元,完成全年投资21.3﹪。规划设计完成,完成前期土地平整、电力、网络等管线落地预埋。⑨码头风情小镇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截止6月底完成投资350万元,完成全年投资11.6﹪。完成概念性规划。

3.前期工作2个:①. 富华旅游度假岛综合项目,完成环评报批手续。②.宁国市航空影视旅游小镇项目项目,4月20日何田市长召开了专题调研会,就项目推进中出现的生态红线和基本农田等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并拿出解决方案。目前,正在与宏泰集团商谈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