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1801-00028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阶段性评估及完成情况】文化旅游业招商组6-9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10-13 发布日期: 2017-10-13
【阶段性评估及完成情况】文化旅游业招商组6-9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7-10-13 00:00 来源:宁国市文旅委产业发展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会议安排,现就文化旅游业招商组6-9月份招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外出招商天数及对接项目数情况

累计外出招商天数共计187天,对接项目69个。具体情况如下:宣传部外出招商天数共计16天,对接项目2个;青龙湾管委会外出招商天数共计31天,对接项目12个;文旅委外出招商天数共计12天,对接项目2个;宁国广电台外出招商天数共计8天,对接项目3个;新闻传媒中心外出招商天数共计11天,对接项目4个;城管局外出招商天数共计7天,对接项目3个;教体局外出招商天数共计17天,对接项目6个;卫计委外出招商天数共计12天,对接项目4个;青龙乡外出招商天数共计14天,对接项目7个;仙霞镇外出招商天数共计14天,对接项目4个;胡乐镇外出招商天数共计15天,对接项目5个;云梯乡外出招商天数共计9天,对接项目7个;竹峰外出招商天数共计8天,对接项目3个;甲路镇外出招商天数共计13天,对接项目7个。

二、第五届山核桃签约项目情况

1、青龙湾管委会:青龙湾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禅茶文化园项目、“东方传奇”项目,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其中“东方传奇”已递交二次修改方案;

2、青龙乡:真也天境项目,该项目现在存在拆迁安置问题以及土地指标问题;

3、文旅委:航空小镇项目,该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已签约,投资方为上海长江联合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国企)要求将项目纳入PPP项目库,需提请政府相关会议尽快研究;

4、宣传部:宁国淳香书街文化商业综合体项目,该正在制作设计方案文本。目前土地指标和价格暂未确定,与市规划局确定项目设计方案,并筹集资金进入供地阶段。

三、重点在谈促签约项目情况

1、城管局:引进浙江先锋纺织厂投资,已完成在宁注册,名称为安徽三禾纺织有限公司。目前,该项目正在办理项目立项手续。

2、胡乐镇:重点在谈促签约项目“胡乐司”旅居小镇项目,目前已出具总设计方案,投资方要求纳入PPP项目(申报省级特色小镇进行中),双方拟定投资框架协议,年内完成签约。重点新开工项目富昌休闲山庄项目存在林地占用问题,正在积极协助对接上报省林业厅,尽快解决项目林地相关事宜。

3、青龙湾管委会:重点再谈促签约项目乐途智能骑游项目,目前已签订初步合作协议。

4、卫计委:与千洪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对接,计划在我市上一条生产线,现正在拟定项目书;苏州锦富集团公司已来我市考察,准备投资12亿来宁建厂,现正在准备项目设计方案,拟定项目书。

5、仙霞镇:重点再谈促签约项目龙门大景区-休闲体育综合旅游项目,正在准备项目设计方案,拟定项目书;项目存在制约因素主要在交通方面,建议修建一条通往龙门景区的三级公路。

6、新闻传媒中心:重点在谈旅游宾馆投资项目,拟签约。

7、宣传部:与杭州得润宝油脂有限公司多次对接,经实地考察,该企业投资意愿较强烈,拟在宁投资2亿元新建年产2万吨新型冷媒复配剂项目。由于该项目属化工项目,需在港口生态工业集中区建设,但集中区规划方案、环评尚未通过。建议港口园区加快推进集中区规划方案等编制工作。

8、云梯乡:重点在谈项目为景致天龙谷景区项目,项目投资方已在宁国注册公司,该项目正在申请立项备案。

9、文旅委:与仙霞镇共同招商的龙门大景区项目(休闲体育综合旅游项目),经过前几轮考察和磋商,正在优化设计方案,有望取得初步成果,建议将通往龙门景区的三级公路列入农村道路建设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