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旅游景点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212-00036 组配分类: 旅游景点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恩龙世界木屋村(AAAA)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13 发布日期: 2022-12-13
恩龙世界木屋村(AAAA)
发布时间:2022-12-13 09:15 来源:恩龙世界木屋村(AAAA) 浏览次数: 字体:[ ]

恩龙世界木屋村位于安徽省东南部的宁国市,距市区8公里,占地150公顷,2001年11月正式对外营业,是一处集观光游乐、风情体验、文化创意、 养生度假、商务休闲、运动康体、生态居住为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度假综合体。

度假区内建有大门景观、千亩银杏园、特色林果园、水上乐园、木屋别墅群、东南亚主题别墅群、中华民俗风情园、沁芳园贵宾楼、环湖餐厅、花语假日酒店等旅游项目,日接待能力达15000人。

开业以来,世界木屋村以独特的森林富氧生活度假方式著称,以优美的园林风光、鲜明的民俗风情,生态宜居的自然环境和温馨周到的服务,接待了500余万国内外游客。于2005年底跻身“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行列,2008年5月,被批准为四星级旅游饭店,2011年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度假区下一步将以中国树木博览园及世界木屋村等现有资源为依托,以恩龙集团苗木种植技术为支撑,立足打造以“树木博览、居游融合、生态健康”为特色的特色小镇,计划投资13.6亿元,以“生态、健康、家庭游”为特色,重点发展森林休闲旅游新兴产业、生态农业观光、森林文化体验、休闲康体养生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森林旅游产业,打造成有地域特色的森林文化旅游类小镇。

地址:安徽省宁国市宁港路八公里处

电话:0563-4959999/0563-4151325

54945_115029 - 副本.jpg

傣寨一瞥 - 副本.jpg

傣族泼水节, - 副本.JPG

风情园白塔吊桥 - 副本.jpg

风情园一景 - 副本.jpg

梦里村寨 - 副本.jpg

七寸E 拷贝 - 副本.jpg

彝族舞蹈表演 - 副本.JPG

中华风情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