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1906-00013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人社局等四部门联合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6-10 发布日期: 2019-06-10
市人社局等四部门联合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10 00:00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TIM图片20190611153520.jpg

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6月6日上午,由人社局、医保局、工商联、水库移民中心联合开展的意识形态和网络信息安全专题讲座在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报告厅举行,市委宣传部网宣办主任李红星应邀授课。

李主任以《意识形态视角下网络舆情危机应对》为题,从新时期网络舆情危机的特点、网络舆情危机带来的危害以及应对网络舆论危机的方法技巧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应对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会议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不仅要在有形的传统战场上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也要在无形的网络战场上坚决捍卫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今后要继续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维护以及对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