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商务局> 财政资金> “三公”经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1709-00004 组配分类: “三公”经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宁国市商务局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09-28 发布日期: 2017-09-28
宁国市商务局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7-09-28 00:00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30

13.7

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公务接待费

17

5.7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3

8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3

8

        公务用车购置

0

0

 

  二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宁国市商务局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13.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5.7%。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年初无预算。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5.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3.5%,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1.5%。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5年度决算持平,两年均无此项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5.7万元, 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减少4.6万元,下降44.7%,下降的原因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格控制接待支出。2016年我单位国内公务接待共70批次(无外事接待),752人次。主要用于市场应急监测、内外贸项目申报、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双打、扶持三产服务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支出。经费使用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省、市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有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8万元,与2015年度决算相比,减少4.6万元,下降36.5%,下降的原因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格控制公务用车支出。2016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公务用车平台租车费用和公务出差。2016年,我单位(下属事业单位)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联系方式:0563-4016061

  宁国市商务局政务公开电子邮箱:ahngsw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