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商务局>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403-00010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宁国市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1 发布日期: 2024-03-01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403-00010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宁国市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1
发布日期: 2024-03-01
宁国市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1 08:26 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宁国市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是市商务局所属经费自理事业单位。负责人:胡永强  办公电话:0563-4016026  办公地址:宁国市南门桥农贸市场内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  办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一、主要职责

  (一)经营、管理中心农贸市场资产,规范市场经营行为,维护市场经营秩序。负责市场内的物业管理,市场维修及市场文明创建工作。负责市场内治安、消防、卫生等日常服务。维护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保护公平竞争。提供交易场所和服务设施,开展多种经营服务。

  (二)收取市场设施、摊位租赁费和其他符合国家、省、宣城市和我市规定的有关费用。

  (三)受理业务职能范围内的来信来访,调处市场建设和管理中出现的矛盾和纠纷。

  (四)做好市场服务中心职工的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劳动保护和工资福利、职工培训、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等工作。

  二、内设机构

  市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不单独设立置设机构。

  三、人员编制

  市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经费自理事业编制16名。